close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愿。

什么什么?

不是故意的,只是这是让自己能认真沉淀,努力的享受生活。

 

 

 

 

喜欢你的人你不需要去解释,不喜欢你的人你更不需要解释。

 

 

 

 

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考虑什么。

这几天阅读了几本书,乱七八糟的,爱情的,哲学的,侦探的。

统统都翻阅了一些些。

阅读一向来是我的嗜好,但是总被自己的天生惰性一拖再拖,迟迟都没有打开的小说,书籍

终于都还是打开了。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开始做某件事,然后就会无法自拔的不能停止。

这个星期的第三本书,直到最后一页,才发现

现在的自己都是在做什么呀

一直一直在……浪费时间吗?

 

 

 

 

才发现,身边有很多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不喜欢被唠叨,知道很多时候我都喜欢靠自己去想通。

被唠叨的时候,我的脾气会很暴躁。

想不通的时候,谁出现都会躺着中枪。

然后自己一个人想想,想通了,我自然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老妈子或许是世界上最担心我的那个人了。

我的想法一直在改变,而她则一直很安静的等待,等待那一个她希望我会去实现她的那一个期待。

 

 

 

 

而当她的那一个期待从我的口中说的时候,我能感受她的世界好像突然轻了一些。

多了一些,和少了一些什么似的。

 

 

 

 

其实,我还是很迷茫。

有一个问题,

请问,现在,是开始还是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绪零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