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说你不爱我?没关系。

你说你很爱他?没关系。

你说不想再见到我?真的没关系啊。

 

为你,我愿意变成云。爱你所以离开你。

我会让风跟随我的足迹。

前进的目的,是你。

 

为你,我变成了云。在天空中守护你。

不一定很安静。

 

没有我们,从来就不曾有过。

 

你哭,我落泪。

你生气,我闪雷。

你快乐,我放晴。

你幸福,我会躲在阳光的背后。

不让我的泪飘到你身旁。

 

静静聆听,你灿烂的笑声。

默默哀伤,得不到的拥抱。

 

变成了云,我开始了流浪。

流浪的目的,

还是你。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绪零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