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滴答。

时间和流水一样,不往回看,你不知道溜走了多少。

 

 

 

 

大学四年,确实是很棒的回忆。

每一段特殊的经历,都好想好想好好的记录下来。

但却迟迟的下不了手,直至四年后的今天,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才开始。

 

 

 

 

翻翻看那旧箱子里装着的旧物。

是一段精神的旅行,试着回忆当时的记忆。才发现原来曾经的我也是某一个人的“梦想”。

 

 

 

 

“什么天使”。

或许没有开始才是最好的结束。至少回忆里开心快乐的日子还是躲过不开心的。

点点的悔意,并没有像天使如此的付出。

或许更可能的是我心里只是吧天使当成是某个时候上天派来守护自己的角色,时候到了,老天总是会收回去,

“珍惜”总是无法成为一种习惯。

就连记忆里的所有快乐都是天使带出来的。

 

 

 

 

“大笑很简单,微笑也很简单。但是真心的笑却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什么天使

 

 

 

 

太多太多,天使在这段记忆里扮演的角色不是轰轰烈烈的主角,或许不能说是配角。

但却是一个若不存在的角色就不会有接下来现在的我的故事的重要人物。

 

IMG_4813

 

“她说,或许会再见,或许不会。

她说,一无所有的时候,总觉得,还有你。

她说,谈话容易,谈心难。你,很特别。

她说,我的过去并不美好。我喜欢她,她不喜欢我,但我们在一起了,当然最后分手了。

她说,坚持下来的友情,爱情都是真心喜欢的,包括你。

她说,你就像是一道彩虹,不会经常出现,但你出现时都会特别开心。就像为什么喜欢彩虹,因为是希望。

她说,我手上有一把枪,这是安全感。把枪给了你,这是信任。而完完全全的信任就是哪天你拿枪指着我,毙了我,我也相信那是枪走火。

她说,信任是一种直觉。

她说,或许我用尽全力也给不到你想要的

她说,无论是不是我用错了方式

她说,谢谢你教会了我,‘喜欢’。

她说,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她说,我喜欢你。”

………………《什么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绪零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