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工作,我们都站在同一阵线。

hohoho~~

发薪水了~

就如我所预料,

这个月的top就是本大爷~~

哇哈哈哈~

最近口袋空空。

所以想尽量多挣点钱,

好过冬啊~

哈哈~

开玩笑~

又一个月过去啦。

毕业好久了。

却好像很快。

车还没考,学校还没找。

难道我就这样一直工作下去吗?

不可能~~!!!

是时候下定决心了。

不要管任何人。

只为自己着想。

前途啊!!!

一个真正“一个人”的生活。

我想要一个人到KL闯闯~

很想。

你们会放我去吗?

这是我的人生。

即使一败涂地。

也还是我的人生。

因为你们。

所以这个想法一直就只是“想法”而已。

我不敢开口。

神啊~

给我勇气。

现在,

我将要闯出自己的世界!!

"u know what, one day, u will be the ONE too!!"

My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绪零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