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又盼,还有一个

就算痛了又痛,也还要经历一次

就算折磨了又折磨,就算眼泪流不停,只要能回到最初。”

 

 

 

 

 

是不是不小心选择不对的方向了呢?

是不是这根本就不是最初的我想要的呢?

到底又怎么了呢?

 

 

 

 

老是拿曾经做堕落的借口

 

 

 

 

 

其实

 

 

 

 

自己是知道的吧……

 

 

 

 

一直

一直

 

 

 

 

一直一直

都在慢慢的沦陷。

 

 

 

 

这样的日子好像很快乐。

快…………乐吗?

 

 

 

 

 

以前的自己是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请发生的吧

 

 

 

 

好像

那个我

…………怎么…………

好陌生……好模糊了

 

 

 

 

闭上眼睛

我想要对那个“我”说话……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你……回来好吗?”

“我想…………我知道错了。”

 

 

 

 

 

那个“我”,还是依旧沉默。

 

 

DSCI5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绪零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